close

望著,你遠走 我心痛

聆聽,我心中 成慌恐

停留於此,想看清你卻背對我遠走

最終只能將自己化為一片星空

黑暗的房間 , 只剩我滿載的思念

空蕩的黑夜 , 充滿整條街

寂寞的天邊 ,凝望著你所綻放的笑臉 耶一耶~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最近愛寫歌  ,  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評鑑!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親愛的小朱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歌詞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