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歲月如梭,13歲的我懵懵懂懂

到了現在,我才發現我還缺少很多東西

我,第一次感覺我做人很失敗

我,不斷尋找,也不斷放棄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曾經做過很多夢,卻是落空

畫家 , 拳擊手, 舞者 , 歌手

每當我接觸,才發現原來每件事 都是這麼累

可當我有一滴點 一絲絲的小目標,我就會努力踏實這一步 跨大邁出

但當我失去了目標 就墮落 , 不明白生存的意義

想努力充實自己 , 卻無法下手

只能刁支菸 , 看著電影做白日夢

我........是否迷失了自己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直到現在,我還是在打轉

看著自己,總會哭笑不得

我們最終的目的 是什麼

無解

我相信有一天 我會明白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親愛的小朱 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命 哭笑不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